close


店外沒招牌~只寫五香鵝肉.............


科科~
這攤鵝肉是下雲林的時候
二舅帶我們去吃的
雖然不起眼~但是真的好吃
聽婆婆說~我小姑每次下雲林都要吃這攤
(請不要問我在哪~那邊真偏僻~我都不知道我人身處哪..只知道好像是褒忠)


來囉來囉~由上到左下右下依序鵝肉.鵝胗.鵝腸.鵝血.(應該吧....)



鵝血吃起來真紮實~料很實在~不像在北部吃的都會偷工減料
那個鵝腸我要推推~他完全沒有內臟的腥味~吃起來口感很像海蜇皮
鵝肉的鹹度也恰到好處~吃起來有嚼勁


再來一碗冬粉湯~(他還有米粉跟油麵~不推薦米粉!米粉吃起來澀澀的)


湯喝進去之前聞到的油蔥味很濃~
但是進到口中以後~湯頭是清清淡淡唷~(湯頭好像也是用鵝的部位下去控的)
旁邊放杯啤酒~吃起來特別爽快


4人吃完好像快500塊(上圖的3盤菜+4碗麵+2個玻璃瓶啤酒)
這樣是便宜還貴我沒概念~因為以往吃鵝肉我都沒付錢
如果要去吃的話~建議坐外面的位置比較涼
在店內會比較悶熱.......
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